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职责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一、负责处理学院党政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负责落实上级和学院工作部署的督查督办工作。  

三、负责组织起草党政各类综合性文稿。  

四、负责处理来文来函及机要文件的传阅和管理;负责起草、审查、修订和印发学院党政文件和公函。  

五、负责管理学院党政印信;审定制发院属各单位的印信;开具党政介绍信、证明信。  

六、负责学院领导及其办公室内部事务管理,负责行政办公楼及学院重要场所的调配使用。  

七、负责上级领导、主管部门及兄弟单位来访的接待工作,审批安排公务用餐。  

八、负责学院车辆调配、使用、维修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九、负责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节假日走访、慰问等活动;负责制定安排节假日放假及值班等有关工作。  

十、负责收发学院师生员工的信件、包裹和汇款,征订与分发各类报刊(图书馆阅览室除外)。  

十一、负责学院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综合档案室管理与服务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