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实训大楼工作部署会
2021-11-16 16:21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综合实训大楼工作部署会,校长梅乐堂、分管相关业务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参与综合实训大楼建设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实训大楼项目建设进度和验收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进场项目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措施。校长梅乐堂对综合实训大楼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需要搬迁到综合实训大楼的建设项目,要经党政联席会认真研讨,统一安排;二是制定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解决各种困难,务必按计划完成任务;三是加快进度,本年度项目要先期进入,财务、国资和审计部门通力配合,按要求完成项目支付工作;四是加强检查、加强巡防、加强防控,加强管理,确保综合实训大楼早日投入使用,为推进学院国家“双高”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张宇   审核: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