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
2022-02-25 18:18  

2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会议首先表彰了去年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接着梅乐堂院长做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度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做总结讲话,副院长肖珑主持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邵芙蓉宣读了表彰文件,学校为树立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引领,授予肖珑团队等八支团队“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给予奖励。获奖代表蔡晶晶和赵文涛分别作了发言,两位老师都回顾了为学校争取荣誉的经历,总结了经验,并表示在倍感兴奋和荣耀的同时,更意识到这份殊荣背后所承载的责任,在新的一年更要努力拼搏,为学校再次增光添彩。学校领导为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团队颁奖。

院长梅乐堂作了题为《实施“三项计划”,打造“四个高地”,为提升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和层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工作、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就业创业、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成绩。他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我校面临的压力与挑战。他强调,学校要在质量层次谋突破,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能力作风”促进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和职业本科三项重点工作,紧盯目标抓好落实;三是要深入开展“引领计划”“达标计划”“清零计划”三大计划,完成绩效目标建设;四是要着力打造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技能培训高地、创新创业高地、社会服务高地四个高地,助推技能河南建设;五是要精准发力提质增效,聚焦治理体系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引育、产教融合深化、信息化校园建设等十项重点任务。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和层次提升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李桂贞作了题为《以大突破续写河职新故事》的讲话。讲话中她对学校2021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政治大体检,激活新时代赶考路的“主动能”;二是要以工作突破大比拼,成为技能河南的“主力军”;三是要以作风能力大转变,把准河职发展的“主方向”;四是要以生态环境大优化,唱响幸福河职的“主题曲”。

最后,李桂贞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走稳赶考路,不怕崎岖路,勇闯领跑路,用奋斗打磨河职美好未来的模样,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廖昳;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