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金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选民投票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2022-03-17 17:00   党政办

3月17日是金水区人大代表选举日,我校师生选民积极参与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依法行使选民权利。我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以普通选民身份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参加投票选举。

上午9点整,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选民投票工作在我校行政楼238会议室正式开始。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前期经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协商,确定了金水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区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3名,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名金水区人大代表。

我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时段、分单位组织选民进行投票,安全有序行使民主权利。投票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严格按照投票选举要求进行布置,设置有写票处、投票处、秘密写票处及投票箱。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庄严神圣的选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记票人等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选举投票工作,确保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至下午15点,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投票选举工作全部结束,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票站工作人员统一至指定区域开箱计票。

自金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校党委班子的领导下,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此前认真完成了宣传动员、选民登记、酝酿推荐民主协商代表候选人和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等各项工作任务。投票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了防疫、投票两不误,投票现场规范有序,随着计票工作的完成,我校作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联合一选区投票站顺利完成了本次金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切实维护了选民的合法权利。(供稿:王勍,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