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八五”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4-21 19:00   党政办

为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切实提升广大师生法治素养,4月18日至4月22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法治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周由党政办、宣传部、院团委牵头,其他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配合实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橱窗板报、校园网络等各类媒体,集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同时,围绕疫情防控、防范网络诈骗、预防青少年犯罪等主题,开展了法治学习研讨会、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广泛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教育宣传氛围。

多媒体宣传法治安全教育知识

宣传电子屏展播防诈骗知识

教职工在法治宣传展板前观看学习

学生在法治宣传展板前观看学习

二级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会

此次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更加深入了解,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校师生的共同追求与行为自觉。

(供稿:陈昱光  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