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线上观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2-05-20 2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秦剑臣处长、任远副处长、魏恒主任与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等学校领导通过线上的形式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一同认真观看了由河南省教育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模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伊滨校区,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他从强化职业教育供给能力、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三个方面论述了我省职业教育正处于大改革、大发展、大跨越的重大机遇期,要努力破除身份壁垒,让技术技能人才在职业上有荣誉感、待遇上有获得感、工作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地位感。

会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收听观看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大力向全社会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职业教育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