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暖心举措为离校返家学生保驾护航
2022-05-25 19:46 王勍  党政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保障我校在校学生离校返家工作,有效降低学生乘坐公共交通产生的风险,按照学校分批、分时离校的总体规划,5月24日至26日,学校统一安排大巴为离校学生提供点对点闭环送站服务,截止至5月25日19时,发出送站专车共计76车次,运送离校返家学生人数共计4000余人。

离校学生完成离校信息填报后,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扫描健康码,查验无异常后,乘坐宽敞舒适的送站大巴,安心舒适地踏上返乡之旅。

5月26日下午,校长梅乐堂亲临学院点对点闭环送站服务现场,在送站大巴车上与离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梅校长对离校学生叮嘱道:“第一,在回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要注意防疫,带好口罩;第二,回到家后要第一时间通知自己的辅导员,让辅导员知道你们已经安全到家;第三,回家后要根据课程安排,按时参加线上网课学习,完成本学期剩余的课程;最后,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平安到家!”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校还会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供稿:王勍;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