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2 19:53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党支部全体成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任枫轩主持。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向学院党组织进行了请示汇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紧扣本次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的形式,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体成员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李桂贞率先垂范,展开个人自我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改进措施,作出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请党支部同志进行批评。随后,大家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枫轩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查摆问题不折不扣,批评及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他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表态,党政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勇于担当、敢拼敢闯、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当前学院改革发展进入“深水区”时,抓住改革机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创出更高工作实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谷世飞 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