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工作职责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信息摘要 | 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办事流程 
 工作动态 
 信息摘要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2023-01-22 13:44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队看望了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田华一行先后来到总值班室、南大门、行政楼、家属院等一线值班点,逐一走访慰问执勤人员,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受学院党委委托,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红包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坚守一线、甘于奉献的精神,保障学校安全、有序、稳定、正常运转。

值班人员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共同创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韩雪平 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